【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29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121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会议就贯彻落实校党委的要求,对法学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兼副书记邱秋、副院长张晓京、副院长嵇雷、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工作布置会。

林敬山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林敬山首先强调了本次工作布置会的重要意义,开展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上的勇气,解决党内存在的各种问题。我们要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深刻剖析,找差距,抓落实。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强调要做好以下6个环节的工作:1.突出重点组织学习。2.普遍开展谈心谈话。3.认真检视剖析问题。4.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5.客观公正作出评定。6.抓好措施整改落实。    

最后,林敬山对学院获得学校就业先进单位提出表扬,他表示,法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并对我院个性化开展毕业生指导工作进行了肯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