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顺利召开第九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528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鲍孜安) 127日上午9点,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第九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讨论和表决刘培智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李珺老师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相关事宜,宣布会议内容、议程,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在会议上,8位同志分别就自己近一年的思想状况、学习态度、工作成绩、自身变化等方面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表明入党决心。随后,培养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评价,指出8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经过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集体讨论、民主表决和投票后,支部书记李珺宣读大会通过以上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被党组织吸纳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李珺老师对所有参会的学生党员深切寄语,相信经过长期的积淀和考验,此8位同志以及我院所有的学生党员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法学院、为我校、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继续创造光辉灿烂的成就,塑造新时代的辉煌!至此,党的队伍中又正式加入了一批新鲜优秀的血液。至此,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