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关怀暖人心,乘帆远航势必行——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大四学子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


 本网讯(通讯员:胡雪梅)为进一步帮助考研、考公及就业学生缓解压力、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及就业,学院党委于1123日下午开展了“浓情关怀暖人心,乘帆远航势必行”的慰问毕业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专,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团委书记司马子鸣,辅导员唐亚辉、叶雅安参与。


 书记一行来到大四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复习备考情况、求职就业进程、未来规划等,仔细询问毕业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给予解答。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备战考研的辛勤付出,鼓励考生们保持乐观心态,在考场上沉着冷静、积极应考,发挥出自身最大潜能。鼓励毕业生随时保持积极向上的求职心态,走出宿舍积极参加面试,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钟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提前适应考试节奏,调整心态、提高效率。同时与学业、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谈心谈话,多方面予以关怀。


 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巧克力,定制可乐等慰问品,手写祝福语更是在紧锣密鼓的备考生活中为考生们送上了一份浓情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更是提振了我院大四学子的信心,预祝我院考研考公学子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