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以“拥抱绿色,拥有绿色”为主题的环卫汤逊湖志愿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秦逸)2019年11月30日下午1400,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开展了以“拥抱绿色,拥有绿色”为主题的环卫汤逊湖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环卫汤逊湖活动旨在保护汤逊湖的绿色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法学院青协志愿者依然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志愿者们在这寒冷的天气,依然精神饱满。在合影留念后,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向汤逊湖出发。在途中,志愿者也不忘捡起路上的垃圾扔进垃圾桶。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的捡起脚边的零碎垃圾,同时还将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本次“环卫汤逊湖”活动,不仅保护了我们校园周边的生态环境,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的不易这也更让志愿者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这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和学校其他学院青协的友谊,让每一个参与的志愿者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