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推进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占文俊)1123日下午,我院在406会议室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邓青、科长左炜莅临会议指导法学硕士点申报,院党委书记杨专、PI团队负责人段宏磊副教授、王腾副教授、王秀才博士及团队成员黎欢欢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嵇雷副教授主持。

杨书记首先对研究生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邓处长针对存在申报表的细节问题做了详细分析。结合近年硕士申报经验分析申报现状,对法学院硕士申报表示衷心期待。左科长围绕简况表的填报细节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嵇院长、PI团队负责人均对目前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表示将进一步突出特色重点内容,结合现有成果推进学科建设,确保申硕简况表内容更具学科特色。

最后,杨书记再次对研究生处领导莅临指导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会议中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完善后期申报工作。嵇院长明确后期工作任务,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依托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尽最大努力将硕士学位点建设完善,争取申报取得满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