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行政党支部11月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85

(通讯员:朱傲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按照工作安排,我院行政党支部于20191128日下午3点开展11月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时到场,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刘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

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此次主题党日作出总结发言,他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必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必须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他总结,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各司其责的同时也要齐心协力,确保我校为升级进位、决战2020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大家就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