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新时代 做青春奋斗者”——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百生讲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 卫露瑶)11月24日晚18:30,法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学生于图书馆一楼道德讲堂参加了主题为“学习新时代做青春奋斗者百生讲坛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及朱傲雪、房海军、王秀才、涂罡老师莅临。本次活动由周子璇主持,优秀学生代表曾志伟、舒晓楠、彭代阳、鲍孜安主讲。

活动伊始,由退役归来的曾志伟进行主题为《军人的使命》的演讲。他坚定地表示,“不当兵,我会后悔一辈子。”他一身军装,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体会到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再次致敬中国军人!接着,第二位分享者舒晓楠分享了她作为武汉军运会举牌者的经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开幕式上的从容优雅,背后是几个月里每天高强度的练习,虽然辛苦,但是值得。接下来,优秀团学干部彭代阳发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是的职责与使命”,责任感常驻心中,他始终保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高度热情,不辜负肩上的重任和同学们的信任。第四位分享者是优秀学生党员鲍孜安,他演讲的主题是《从学生到学生干部再到学生党员的三问》。他的演讲幽默风趣,条理清晰,层层递进,讲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自我操守和使命,使聆听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向他学习,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发表讲话。他肯定每一个优秀学生的努力与付出,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始终不忘自己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牢记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百生讲坛活动圆满举行。寒风凛冽,吹不散法学院学子心中如火的热情,相信法学院会涌现更多像本次四位主讲人一样优秀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