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黎桦到672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紫玲11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教授、湖北省卫生健康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桦来到672医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报告会。医院党总支书记蔡兵主持会议。

黎桦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入题,着重围绕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开展伟大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系统诠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同时,通过对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一定要牢记”的阐释,介绍了如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医院党总支书记蔡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工作和力量聚焦到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务必”的本质要求,以实干精神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卫生健康事业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