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为我院行政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06

(通讯员:朱傲雪)1114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与信息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知行楼106会议室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活动,授课人为我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我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常委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六个方面来对其进行解读:一是充分认识我国取得的成就,二是清晰描绘未来发展的愿景,三是自信认清我们的优势,四是认真完成确定的任务,五是着力培养综合能力,六是如何贯彻上述任务及思考。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

  

其次,张常委结合我校发展现状,提出四个方面的根本任务:第一,找初心,即教育的初心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二,担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第三,找差距,教师进行自我革命,不断完善自己;第四,抓落实,以实干精神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常委强调,我校申硕工作已经进入克难攻坚阶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务必齐心协力、勠力同心,切实做好授权扩点工作的各项资料分项收集、查缺补漏,确保我校为升级进位、决战2020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