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稳致远,助翼‘双一流’学科发展 ——法学院召开青年教辅人员职业发展专题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11

专题会现场

(通讯员:李珺)1113日下午,法学院"建设双一流法学学科专业,青年教辅人员职业发展专题会"在知行楼406议室召开,法学院院长邱秋、副院长张晓京、副院长嵇雷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帷主持。
会上,法学院院长邱秋以青年教辅人员职业发展为题,肯定了教辅人员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付出,并一一听取了行政教辅人员在职业发展理念、职业发展方向、职业素养三个方面的意见及想法,结合发言内容和学院发展实际就如何提升行政教辅人员综合素质,统筹学院力量,系统化推进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发展,提升法学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出了具有启发性和借鉴意义的举措。张晓京院长提出各部门应围绕学生发展形成合力,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

邱秋院长鼓励行政教辅人员开拓视野,积极学习兄弟学院及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发挥行政教辅人员协调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并从学院制度建设方面关注行政教辅人员职业成就感、能力提升和发展通道,推动行政人员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