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年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7

(国旗护卫队入场)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钟书记致辞)

(司马老师致辞)

(叶老师致辞)

(唐老师致辞)

  本网讯(通讯员:胡雪梅)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于2022117日早上07:00,在东大门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法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法学院2021级和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莅临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书记、法学院学生辅导员司马子鸣老师、叶雅安老师、唐亚辉老师。

  晨曦初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随着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全体师生怀揣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升起,嘹亮的歌声唤醒了新一天的活力。

  仪式之后,司马老师,叶老师,唐老师分别就指导工作提出美好展望,言表洋溢着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钟书记援引习近平总书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要求呼吁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援引霍尔姆斯“法律的生命不在于逻辑,而在于经验”鼓励同学们强化实践,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仪式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