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法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为了进一步安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7日中午13点,法学院班主任会议在法学院会议室403举行,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敬山书记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责任重大,要走进学生、深入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林书记还提到学生工作是一项有价值、有意义的工作,是“一句话、一辈子”的工作,对学生的高标准、严要求会成就学生,在未来可能会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他希望老师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秉持初心,共同把院系的学生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最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本次班主任会作为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全面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管理效率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