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二级教授、三级教授聘期考核现场述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47

考核述职现场

二级、三级教授述职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雅雪)1027日下午,我院组织二级教授刘大洪,三级教授李振华、邱秋(工作人员代)现场述职,开展了聘期考核工作。党委班子、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刘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二级刘大洪教授从德、能、勤、绩、廉和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他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精神、坚持党的路线,始终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本科生讲授课程,为研究生、博士生作指导,培养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作为二级教授,履行“双肩挑”岗位职责,始终站在学术前沿,关注社会发展实践中的新观点、研究新思路,科研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随后,三级教授李振华教授、邱秋教授(工作人员代)从师德师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团队管理及廉洁自律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完毕,学术委员会成员对三位教授行了民主量化测评。

会议认为,此次聘期考核现场述职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机会。被考核教授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上级通知精神,努力完成岗位工作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