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58


嵇雷副院长在中国教育在线做直播宣讲活动现场


嵇雷副院长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做宣讲


黄新华博士为武昌理工学院的学生做宣讲

 张晓京教授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做宣讲

本网讯 (通讯员  郝凤娇)为全面做好2023年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增进考生对法律硕士专业的了解,吸纳优质生源,满足广大考生咨询需求,我院在7-10月期间,通过日常宣传与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我院积极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一是通过充分发挥学校网站、部门网站的作用,发布主渠道信息,提升研究生招生宣传的权威性与有效性;二是开通招生咨询热线,畅通广大考生答疑解惑的直接渠道;三是通过邮寄招生宣传资料到相关院校,充分利用腾讯会议、QQ群,微信等方式,扩大招生宣传的广度。

针对不同院校我院成功举办4场线上宣讲活动,首场大型宣讲活动在7月11日,由我院嵇雷副院长在中国教育在线召开的全网直播宣讲活动,在线人数近2000人。后期,我院嵇雷副院长、黄新华博士、张晓京教授分别于928日、1010日、1012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为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独立学院)19级和20级学生做了关于我院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传及答疑交流。每场直播持续1个多小时左右,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线上宣讲只是我院系列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一部分,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种途径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招生宣传的影响力,持续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