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法学院青协第一次例会暨“破冰”团建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68

本网讯(通讯员:王乾宇)10221800,为了总结第一阶段的志愿服务工作,欢迎2022级法学院青协干事的到来,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青协组织的“第十届法学院青协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团建活动”在教五准时展开。

当晚,法学院青协会长叶梓萱首先宣布会议开始,并对干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正式进入会议,各负责人、干事自我介绍,干事们幽默风趣的介绍让现场氛围欢快热烈;接下来会长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并由副会对前一段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为干事们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和要求;最后,团支书帮助新进干事答疑解惑,并再次由衷欢迎并感谢大家加入青协。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在西区操场开展了第一次团建活动,一个个破冰小游戏迅速拉近了干事们的关系,提升了青协的凝聚力和融洽度,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声清脆的咔嚓声为本次团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例会暨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青协成员的风采和活力,在彰显了青协自身的凝聚力和融洽度的同时,也为彰显经院风采作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