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九届校运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57

本网讯(通讯员:胡雪梅)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020日拉开序幕,1022日上午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本着培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人才的理念,以体促教,以动促进,开幕式中,我院师生方阵昂扬着青春的恣意,雄姿勃发,在开幕式上挥洒下专属于他们的浓墨重彩,我们以潜龙腾渊之志,展现鳞爪飞扬之姿,日光之下,我们熠熠生辉。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在羽毛球团体比赛成功进入四强,在学生4*100接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精巧设计接力顺序,完美地发挥出了每位运动员的优势。在女子跳高决赛中,王瑶樱红同学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她收腹发力,腾空而起,完美过杆,获得欢呼满堂。铅球随着运动员的有力投掷,优美的在空中划过一道亮丽的弧线,飞跃过了无数面小旗,最终在一个新的远处完美落地。我院霍红光同学在男子铅球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一喜讯为后来的运动员们鼓舞了士气,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比赛由此被推向高潮。男子跳远比赛中,我院汪晟同学一举拿下季军,极大地振奋了大家的精神,受此鼓舞,孔令振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勇毅进取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积极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情意浓浓的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