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经济法学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荐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21

  (通讯员:何再涛)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925日上午,我院经济法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参加了法学院举行的“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荐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在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视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支部书记范锐敏带领全体经济法学系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学习活动中,大家围绕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此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经济法学系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文件,观看影片,聚焦聚力,全面提高了爱国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