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嵇雷副院长赴文华学院开展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12


嵇院长介绍法学院基本情况


嵇院长介绍法学学科发展历史

嵇院长介绍研究生导师团队


嵇院长介绍法律硕士专业学位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扎实推进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生源质量,1020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嵇雷副教授、学科秘书郝凤娇老师一行赴文华学院开展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招生宣讲会在文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举行,宣讲会由文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杨文伟主持,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嵇院长围绕我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培养方案、招生政策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重点讲解了我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的鲜明特色与显著优势,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奖助政策等情况。我院法学教育始于1995年,2004年开始培养法学本科生,2012年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5年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021年获批法律硕士学位点。

嵇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欢迎大家报考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法律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