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通讯员:郭砚君)912日下午2时,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社会学系办公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砚君主持,全体社会学系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暑期会议精神,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家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社会学系发展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将落实好“五个聚焦聚力”作为工作指针,因时而变,趁势而进,谋划未来高质量发展,促使学科建设高水平发展。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在会议上强调,要全面深化高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引领作用,检视在党务业务双融合,履责尽责、教育培训、管理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检视党支部在“七个有力”作用发挥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反思失误,总结经验,凝练建议,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分别以爱国为主题发表自己的所观所感,并以此激励自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通过本此主题党日,全体社会学系教工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文件,观看影片,聚焦聚力,从自身出发,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