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黎桦副院长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16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情况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科研平台优势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方向与特色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提问招生相关问题

本网讯 (通讯员  黎欢欢)102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组织会计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三院联合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邵天营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法学院副院长黎桦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杨申燕及其他工作人员等一同前往。招生宣讲会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主持,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黎院长首先介绍了法学院的悠久发展历程,卓越师资力量,前沿科研平台,优势学科地位等整体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学制与培养方式、学费与奖助方案以及毕业、就业情况等信息,最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出在当前我国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重要性,法律硕士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宣讲会尾声,学生对研究生招生相关问题提出疑问,黎院长耐心解答。至此,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画上句号。后续,法学院将会继续采取点对点宣传与常态化宣传等途径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大力发展法学院的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