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通讯员 郑利 吴圳隆)法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10月18日1--316成功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与就业指导员郑利老师莅临本次活动,他们对全体大四毕业生进行发展方向指导并展开了深切的交流,同时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现场气氛活跃。

林书记着重从就业及考研方面对毕业生进行指导,提到每位毕业生必须有清晰的思路和打算。对于就业毕业生,林书记提到就业是人生轨迹中最重要的一次选择,因此个人简历的制作需要有特点,有个性,能够突出自己的能力,培养核心竞争力,能够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林书记向立志于考研的毕业生提出一些建议,并明确提出“自古华山一条路”要在最后的两个月倾尽所有,绝不懈怠。“想要有尊严的活着,努力是必须的”,最后林书记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对自己负责,为经院争光!

本次动员会使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受益匪浅,在书记的叮嘱下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从社会角度了解到毕业生所面临的挑战。面对未来,同学们表示出了充分信心及渴望真心祝愿每一位法学院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