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11


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1013日下午,在法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了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嵇雷主持,党委书记杨专、副院长黎桦、PI团队负责人段宏磊、王秀才、王腾及团队成员左文君、罗文君、向前、黎欢欢、高冠宇老师参加会议。

嵇雷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我院硕士学位点建设审核情况的反馈意见,主要针对存在的“开天窗”问题做了重点分析。拜托大家齐心协力、依托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尽最大努力将硕士学位点建设好。

PI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研究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黎桦从国内大环境、学校小环境分析了本学科的学术地位,请大家积极推进学科建设。

杨专要求PI团队认真查漏补缺、有危机意识、做到逐项抓好落实。PI团队要加强统筹、跟踪管理。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进学科建设、确保申硕简况表所有内容“无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