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长交流会--屋檐下的你我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徐星星)为进一步宣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寝室长的带头作用,以形成独特寝室文化,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我院于9月28日举办寝室长交流会--屋檐下的你我他。

此次活动邀请了18级和19级的寝室长们,来自法学Q1842班杨添添作为上一年度优秀寝室长代表发言。他提到,第一,寝室如出现矛盾,大家尽量聚在一起,不冷战,把问题摆到明面上解决。身为寝室长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努力从中协调,营造和谐舒适氛围。第二,大学四年,我们应努力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学有余力时,多调动图书馆资源,阅读相关领域内知名学者撰写的论文,刊物等,培养自己的法学思维,提升法律人素质。第三,在校期间,多多参加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认识更多的人 ,锻炼自己的能力,得到多方面的提升。另外,本次活动通过眼色游戏等环节,来自不同年级,班级的寝室长们相互交流经验,进一步的了解到建设良好寝室文化的方法。

  此次交流会以经验分享及趣味游戏,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大家争做文明大学生的积极性,提醒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三有三实的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