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秀才老师赴武汉学院法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56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秀才)20221012日下午14时,王秀才老师赴武汉学院进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学1101阶梯教室举行,武汉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周萍出席,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王秀才老师对湖北经济学院尤其是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后,围绕法律硕士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与优势、科研平台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自己作为班主任所带班级考研情况,向同学们分享备考的成功经验,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园林式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并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学生积极报考并参加湖北经济学院首届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继续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开拓未来。

宣讲会最后,参会的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王秀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学制与培养方式、学费与奖助政策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