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培培博士主讲的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30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培培)10月12日下午,由我院青年教师李培培博士主讲的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湖北商贸学院荷香苑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扎实推进我院2023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加深两校在教育教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招生宣讲会由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谢志洋主持,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党总支书记吴俊、法学教研室主任徐玺、毕业班辅导员曾婧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活动,现场迎来了19级、20级全体学生数百名,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

宣讲会主讲人李培培博士首先对湖北商贸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特色领域等进行总体介绍,对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本次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宣讲会后,我院学科秘书郝凤娇老师与李培培博士一起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答疑解惑。至此,本次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之后,我院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招生宣传途径,不断提高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