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出国留学交流活动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吴圳隆)10月9日于法学院406会议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高校英国斯旺西大学校方代表荆老师与法学院部分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就英国留学事宜进行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荆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斯旺西大学他从该大学的综合优势我校学生申报优势两方面展开。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位于英国斯旺西,创办于1920年,是一所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在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等领域有着突出成就。会上荆老师还就专业均分、绩点、雅思考试等方面为学生留学的前期准备提出中肯建议,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选择去英国留学的学业发展留学开销等方面的政策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荆老师都悉心解答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使得参会同学对留学尤其是英国留学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自身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使我院学生的国际交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