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89

(通讯员:李紫玲)为把优秀教学奖的评选落到实处,使之真正起到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教学建设,鼓励教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我院组织全院老师于10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张晓京主持。

  

经个人申报及学院审核,范锐敏、袁妙彧、郑雅方、周璇4位教师作为优秀教学奖候选者依次向全院教师就自己在2018-2019学年的基本教学工作、参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改革或考试考核改革情况,参与教学研究项目情况,教学成果获奖情况,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情况,指导学生竞赛或社会实践情况,编写教材情况,参与校级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情况等进行了简要述职。4位教师在教学改革、指导学生等方面的特色经验获得了全院教师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本着客观、公正、民主的原则,经过全院教师集体投票初评,学院全体教师一致同意推选范锐敏、袁妙彧、郑雅方、周璇四名教师作为优秀教学奖候选人,代表法学院参加学校优秀教学奖评选。

  

法学院以本次优秀教学奖评选为契机,贯彻教学改革精神,鼓励全体教师立足课堂、重视课堂、研究课堂,对推进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研究等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