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02

  

 

(通讯员:李紫玲)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1011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帷带领行政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及盛大阅兵仪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伟大的发展成就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实力,表明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将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支部各位同志热烈分享和讨论了自己观看7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的感受。“国家强盛的自豪”、“细节之处彰显不忘初心的温情”、“发展中的问题激发了当代青年人的爱国情绪”,大家纷纷表示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从多个层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征程,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感到自豪。

  

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国庆阅兵是中国发展的历史回顾、成果展示,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思想教育,在这一主题引领下,各位党员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思考,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尤其是工作作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他强调,对于行政支部的每位党员而言,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我们的“使命、担当、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