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18

  (通讯员:朱傲雪)为深入学习先进、弘扬正气,711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号召行政全体员工学习英雄事迹,凝聚攻坚力量,弘扬奉献精神,勇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积极服务学校事业的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本次会上,支部书记刘帷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

最后,党委书记林敬山发表总结讲话,他认为我们要对照先锋模范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将“两学一用”教育常态化推进深入。积极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学习张富清同志优秀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通过学习不断洗礼思想,认真总结,认真把握,认识问题,改正问题,将所学所悟更好的和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