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法学院学生党党总支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28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陈雨欣2019年95下午15:30,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份的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学习温书记、董校长等校领导在暑期工作上的讲话及会上的交流发言的内容与有关精神新学年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李珺提到:关于温书记董校长的讲话,我们要领会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落实五个聚焦聚力为主线,学习、思考、研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理论准备。随后李珺以开学第一周的学习状态为起点,讲述了学校当下正在进行双一流申硕综合改革等活动,这个阶段是湖北经济学院决胜2020的关键时期,劝勉各位学生党员要调整心态,提升状态,优化生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不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面对考研、司考等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李珺同志向大家讲述自己暑假参加的学校思想政治宣传班的触动感恩于革命战士,用血泪生命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感动于当年的稚子童兵,牢记使命,竭尽全力感悟于当今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学习工作上的困难。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洪记清同志向在坐各位党员了本周党员下寝室等具体工作分配问题,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党员要牢记身份,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从做好滴滴点点小事,来不断提升自我,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中。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党员牢记用“五个聚焦”的生动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找差距、抓落实,展现担当,在思想观念上即时“更新换代”,在能力素质上持续“升级换挡”,在工作方式上追求“提质增效”,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力争把经院学子打造成为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模范践行者,助推经院建设特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