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179

  2017年6月8日中午12:10,法学院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在院办会议室417顺利召开。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主持了此次会议,社工党支部书记余希希、法学党支部书记张泽乾以及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分团委书记梅添淇介绍了评选流程以及评分标准。其次,2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近一年思想进步实践成果以及培训心得。最后,梅添淇依次点评了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肯定各位发展对象积极性和先进性,并表示没有入选的发展对象应当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两个支部负责人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汇报也做出了点评。会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分数从高至低,确定15名发展对象进入第二轮考核。

  2017年6月12日中午12:10,法学院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第二次会议院办会议室417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梅添淇老师以及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指示而召开的。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强调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指出了目前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预备党员候选人以此为警示,并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党员的义务,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此外,本次会议对15名预备党员候选人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确定最终的十名预备党员。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综合法学院分党委第二轮笔试考核成绩、自我汇报、培养联系人评价、党支部考察四项指标,2017年6月14日,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后决定,拟接收以下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1

法学Q1341

彭慧玲

2

法学Q1541

付雨欣

3

法学Q1442

周玲玲

4

法学Q1442

王仕萍

5

法学Q1441

魏胜男

6

社工Q1541

李欣

7

社工Q1441

吴怡

8

社工Q1441

廖贝贝

9

社工Q1441

柯小红

10

社工Q1441

李玲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