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腾老师赴江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24


王腾副教授在江汉大学宣讲现场

王腾副教授在湖北工业大学与学生代表交流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腾)为了提升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办学知名度,保证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928日,我院教师王腾副教授、学科秘书郝凤娇老师一行就我院硕士点招生情况向兄弟院校开展宣传。

28日上午,王腾副教授在江汉大学模拟法庭向法学院师生做了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及法律硕士点招生情况的介绍,宣讲完成后,王老师从我校法学院办学历史、法学学科发展状况、科研与教学平台建设以及招生计划、招生方向等具体细节与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师生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对我校法学院法学学科建设的长足进步表示赞许,也对我校法律硕士点申报与建设以及相关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表示关注。江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马远俊、李华俊,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以及法学系部分教师参加宣讲活动。

下午,宣讲人员一行又前往湖北工业大学学工处,在该校学工处副处长闫峰的组织下,为来自各院系的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约1个多小时的宣讲,在与与会学生交流的工作中,王腾副教授还专门针对工业大学的特色,详细介绍了非法学专业学生报考我校的政策以及相关问题,并鼓励与欢迎有理工科背景的学生积极报考我校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