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坚定目标 奋发前行---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17

本网讯(通讯员 郑莉)2019年9月13日上午9点,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动员大会在教1--108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及法学院负责创业就业的老师。

 

   林书记首先分析了当前创业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同学们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思,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创业观。林书记从考研、出国、考公务员、选调生、就业等几个方向入手,鼓励毕业生要明确目标,做好准备。紧接着,还和同学们分享15级毕业生考研、出国、考公务员、就业等情况。

    一直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本者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努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学院结合毕业生的情况,根据各时期不同的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专题精细指导,减少毕业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盲目性。希望2019届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

   毕业生创业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会结束后,部分学生留下来和老师进行更深的交流,通过本次毕业生创业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就业观念更加明确,目标更加清晰。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