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 ——法学院学生党总支集中观看纪录片《本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5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珺 洪记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16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总支J1-106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记录“时代楷模”张富清的纪录片 《本色》。

《本色》由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台联合录制,用纪实的表现手法,家喻户晓的故事,挖掘未闻的情节和尘封的细节,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艰苦奋斗、廉洁齐家、一生为民的故事。60多年的深藏功名,老英雄张富清时刻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时代箴言。与会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感动于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老党员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

观看完纪录片《本色》后,学生党员们陆续发表观后感。有同志表示,老英雄张富清不为名利,忠心为革命,全心向人民,完全彻底地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其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为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学生党员感受到老一辈党员干部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也有利于其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