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关怀暖新生—— 暨法学院书记和辅导员看望新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513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杨添添)2019917日早上8点,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在法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学校东区田径场看望我院19级军训新生。

早上八时许,林敬山书记与辅导员、班主任来到新生军训场地,首先对指导教官表示感谢并询问新生军训的具体情况。接着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前往休息区看望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军训的新生,并询问其选择法学专业的初衷以及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之后,林书记从专业认知、时间管理、人生规划三大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新生能够及时转变观念,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我管理,寻找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做好大学规划。辅导员老师也对新生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军训之艰,唯爱同行。响彻军训场的方阵口号、整齐划一坚定有力的步伐,无处不展现着新生们迎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信心。愿19级新生能够与法于心,为梦前行!

林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

书记和老师观摩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