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学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43

   (通讯员 崔凯)2019919日下午,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报召开,我院近两年新进教师及全体科研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首先,科研处刘国武处长对我校近年的三大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育部项目的提交情况进行了点评。我院崔凯老师作为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负责人代表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个人体会”的发言。发言中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分别从选题、综述、论证内容、研究基础和结项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具体技术性问题。

校长董仕节教授全程参与会议,他对2020年两大基金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院系提高认识,做好统筹,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希望各申报老师提升信心,选准主题,认真论证,坚持“四心”。董校长还专门就申报书的细节撰写问题向广大教师传授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