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梦想,方得始终——暨法学院2019年学业预警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王宇)2019年9月7日中午十二点,法学院2019年学业预警会议于院办会议室406召开,参会的有党委书记林敬山书记,辅导员李珺老师、团委学习部团干以及预警学生。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梦想与追求主题展开。首先林敬山书记引用了今年暑期参加CSS调研同学的亲生经历作为开端,告诫挂科的同学的要像他们学习,珍惜在校时间,抓紧时间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将来一旦步入社会,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加艰巨。紧接着,林书记也对挂科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格仅仅是开始,有更高的追求,才能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脱颖而出。法学院不乏有挑灯夜战、刻苦学习之人,向优秀的人看齐,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随后,李珺老师也对挂科的同学给予了告诫与鼓励。

在近几年连续的预警机制下,挂科的同学每年都在减少,这是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这说明我们的工作收到了实效、取得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