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龙舟竞渡、篮场相争、舞技PK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95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长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在这粽意飘香,夏日渐浓的日子里,法学院迎来了一个小的运动周。提到端午,自然是少不了每年的龙舟赛。同时,也迎来了第十四届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的决赛。在大活一报里也可以看见法学院学子曼妙的舞姿。法学院学子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力争上游的生活态度。

      525日晚,在大活一报伴随着闪耀的灯光,一场舞蹈比赛在精彩的上演,法学院学子用曼妙的舞姿,展现着对生活的热爱,热情似火、活泼俏皮,体现了法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在525号的划龙舟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致、坚持不懈,最终获得了第八名。虽然没有摘得桂冠,但是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肯定,相信明年他们会更加优秀。篮场上的他们,便是这一点的体现。在527号的下午,东区路边篮球场上演着一场史无前例、精彩绝伦的比赛。法学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一个个老牌强队,最终创造记录的杀进篮球赛决赛,与劲旅会计院篮球队一决高下。球场上,大四的同学们将他们所有的热情倾注于此,或许这是他们最后的告别之战,但是他们用行动体现了绝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还是不敌对手,获得了亚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虽败犹荣。亚军,这是他们创造的历史,这是法学院篮球队的一大步。他们用行动激励着后来者,他们征服了现在,而未来是属于那些新生力量的,期待未来的他们那更加耀眼的成就。

  随着这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充分的认识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法学院的运动精神会一直传递下去。我院学子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阳光的精神风貌来迎接一次次的挑战。今后我院也将积极的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