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法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695

5月25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学院10级法学专业毕业考取中国人民政法大学法学硕士的石旺洋返校,在教一101教室为法学院学生举行了一场“名校考研”的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与人员有法学院分管毕业生的郑莉老师、梅添淇老师和大三的同学们。

石旺洋学长就考研的目的、流程,学校与专业的选择,考研的复习方法及自己的经验分享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讲述了不少自己和身边的同学在考研这条道路上的艰辛和趣闻。最后在提问环节,不少的学生积极踊跃提问,有一位大三女生问道:“考研的选择上,究竟好专业还是好学校更重要”,石旺洋学长勉励大家:“在他看来,专业比学校更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后他详细的介绍了法硕考研的具体情况,从学生们的神情和眼神,想必大家都是受益匪浅。

  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的不少同学在听了石旺洋学长的分享后,对自己的考研目标和信念更加坚定了,也为法学院的考研率和就业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