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0

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司马子鸣)919日,在知行楼406会议室,行政党支部开展“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欢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党员李紫玲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主旨入题,带领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院党委书记杨专指出,要深入理解感悟党代会提出的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更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


随后集体观看了“围猎”陷阱视频,对以人情、面子为名的“围猎”陷阱,党员同志要警醒自己拧紧“总开关”,牢记初心使命,防微杜渐、谨小慎微,确保不被歪风邪气侵蚀,同时要守好政治规矩,公私分明、亲清有别,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决不允许随心所欲、谋取私利。


本次主题党日,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文件内容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全体党员现场缴纳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