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贺法学院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626

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法学院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

5月26日晚,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湖北经济学院西区操场圆满举办,我院15级学生王赛兰、林先芷、李建东、付雨欣、李青、孙腾,16级学生陈万豪、陈菲、杨梅、李文豪参加了此次演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5月27日上午,我院邀请了多位优秀校友返回母校参观并进行校友座谈。座谈上,各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后交流了毕业后的生活及工作状况,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后,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谈,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为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带来了深刻启示。

5月27日下午,我院多位教师及学生带领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回顾学校近百年的发展与变迁,校友们对此感慨颇深。

最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所进行的校庆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