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如何申请国外研究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54

5月21日,法学院于教一312举行关于如何成功申请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我院社工Q1241班毕业生梁皓钦主讲,我院副院长嵇雷主持,法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讨论了如何为出国做准备的问题,梁皓钦从三个方面解答。第一是语言成绩及平时考试成绩,这些成绩要达到较高水平才能申请国外研究生;第二是社会活动的参与,平时要多参加社会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简历;第三是网上申请的过程,包括简历的投放及网上面试的应对。梁皓钦的演讲使在场的人受益匪浅,为有意向申请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讲座结束后,我院副院长嵇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无论是否有申请国外研究生的计划,我们都应努力学习,多参加社会活动,为毕业后的选择做好充分的准备。至此,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