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武汉大学腾跃同学事迹的交流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751

(通讯员:杨萌)5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桔六服务站组织开展“学习腾跃同学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交流会。会议就两项内容展开,一是讨论学习腾跃同学事迹带来的启发思考,二是就党员服务站的日常工作进行安排。

首先负责人介绍了腾跃的事迹,在经过半个小时的讨论后,余希希、徐颖豪、田甜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余希希同志认为,从腾跃同学的事迹学习中她理解到,基层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关注基层工作,并且做好基层工作。徐颖豪就自己的想法发表了较长的言论,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提出基层工作不仅要踏实的做,也要有创新,创新才能推动进一步的发展。而田甜同志则结合自己暑期实践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要学会深入群众,使积极建设基层工作不仅仅是停留在喊口号的局面。

江晓嫚同志最后做出总结,她说到,基层工作要踏踏实实的做,就像我们现在党员服务站的工作一样,我们必须认真对待。由此,江晓嫚同志把话题引入到了党员服务站日常工作的安排中。她询问了每个同志对于工作安排的意见,并且说明了注意事项,叮嘱大家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找站长和副站长进行解决,会议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