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督察组对法学院工作进行集中督查圆满完成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67

2017年5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涂宇琼、党委组织部七级职员张承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夏菲、会计学院辅导员李阳阳莅临法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参与检查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办公室主任刘帷、辅导员李珺、梅添淇。

检查前期,我院对照督查内容和清单,积极进行了单位自查。在调阅档案资料,核对统计数据了解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建工作品牌推进情况后,督查组对法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两个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也对我院特色活动、典型事例,党建工作建设推进情况与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问题以及困难做了具体工作汇报。

林敬山书记表示会认真贯彻督察组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完善活动记录,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部署,理清任务,明确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