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党课讨论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920

本网讯(通讯员何言喻)2017年5月6日晚6点30分,法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讨论“全面从严治党”在J1-203举行。本次课程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与正式党员一起带领各入党积极分子完成小组讨论,相互交流阐述各自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看法和理解,目的是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重要性。

首先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刘金龙介绍了整个讨论的流程及其讨论内容。为了帮助在场同学展开讨论话题,刘金龙学长简单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和他个人的理解。之后,各小组在安排的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开始了积极的讨论。各负责人在记录各个组员发言的同时,也针对组员的不同理解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对于疑问和不合理的认识进行透彻解答。半个小时讨论环节结束后,各组代表当众发表观点。各位代表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结合当代“高压反腐”等时事背景和最近火热《人民的名义》阐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和迫切性。共同认可“全面从严治党”具备维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人心的重要意义。最后,刘金龙学长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对各组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不足的同时,也给予同学们以鼓励。

讨论结束,相信更加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国家和个人的意义,以一个合格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砥砺前行,并反馈到实际行动中去,为成为党员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