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04

54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法学院法学党支部、社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

此次会议以“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会议开始,林敬山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外形势。虽然近年来频频出现南海问题、半岛问题,旨在扰乱我国边境安全,遏制我国和平发展态势,但是我国仍然以较快速度发展,实行一带一路,取得巨大成就。正是由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我党选人用人制度的优越性,我国才能在面临诸多国际国内问题的情况下仍以较快速度发展;之后,林敬山书记就加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建立党员意识的问题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组织添砖加瓦。然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学生时代的天职是学习,不能因为是一名党员就耽误了学习,林书记提出了“目标、计划、行动、结果”的八字方针。林书记的话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适逢06级校友在武汉出差,怀着对母校浓浓的情意,特来经院重温故情。林书记邀请校友交流心得,陆堃首先向法学院教师表达感激之情,每位老师都无私奉献,在司考和考研的过程中给予了很大帮助,法学院给了他一个成长的平台,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紧接着和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学习经验及律师实务经验,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及就业带来诸多启发。

本次党员会议圆满举行,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校友陆堃的到来也为本次党员会议增添了几分色彩,展现了浓浓的“校友情”。


校友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