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56

(通讯员:李哲宇)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29月3日,一辆辆青春列车为湖北经济学院带来了蓬勃朝气。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迎来了一百七十多名2022级本科新生。

近期,江夏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对迎新工作造成了一定压力。法学院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与安排。上午六时许开始,在辅导员司马老师和叶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成员、青年志愿者共计八十余人在竹三、栎二、梅二、桔六、桔八等迎新点进行迎新帮扶活动。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领导的精心指导下,法学院师生志愿者以严谨认真的作风、热情亲切的态度,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地帮助新生完成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记进入宿舍等系列报到手续。

同时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法学院将负责北大门新生迎接工作,在院党委书记杨专现场指导下,辅导员司马老师和叶老师精心部署,在新生通道以及迎新工作点安排充足人员进行迎接新生工作,保证服务到每一位有需要有困难的新生。法学院八十余名师生同心协力,共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进寝室、为新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