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2023学年助理班主任招聘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83

一、招聘岗位:助理班主任8名,男女不限,择优选聘。

二、招聘对象:法学院2019-2021级全体学生。 

三、工作时间:自新生入校之日起为期一年。

四、工作范围:

(一)配合学院及班主任组织迎接新生的各项具体工作。

(二)协助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为班委和团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

(三)配合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具体工作事项。

(四)关注新生身心健康,做好新生心理调适及答疑解惑工作。

五、应聘要求:

(一)政治思想素质过硬,恪尽职守,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性格开朗乐观,热情友好待人,善于团结同学,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三)身体素质良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四)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无挂科记录,积极参加学校及院系活动。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考核方式:

采取线下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式进行后续通知。考核一经通过,即开始开展工作,工作期满,颁发法学院助班主任证书。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助理班主任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202282812点前将电子档报名表发法学院团委邮箱2512424295@qq.com,纸质档报名表于202282912点前交至栎五楼下窗台处同时加入QQ群127788273。

附件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