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H003小分队赴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通讯员:张梦婕)717日,法学院H003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湖北赴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进行“外商投资促进与便利化政策”调研。本次活动由张晓京老师和郑雅方老师带队,邱泉、禹亚玲等七名同学参加。

首先老师和同学共同参观了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四号展厅,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示范区的发展历程、产业格局、改革创新的基本情况。参观结束后,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的自贸综合协调局 、商务局、投促局、政务服务局改革创新局等五个部门的专家、领导与调研小组对湖北自贸区采取的外商投资促进与便利化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自贸区外商投资概况 、贸易促进和便利化政策,并与调研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研讨互动环节,调研小组同学提出关于自贸区外商投资的疑问,领导们都一一解答。

经过此次的实地调研,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湖北省外商投资促进和便利化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张晓京和郑雅方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之行收获颇丰,圆满结束。